Tuesday 10 March 2009

乐在其中

《渔乐图》 李苦禅作品
  
  

    几个朋友相聚,谈到部落格。

    甲说:“我现在迷上部落格,跟着的有好几十个。”

    我说:“你不愧是‘博客’呀!”
  
    乙说:“我实在无法理解写部落格有什么乐趣。”

    丙说:“和选美一样,中选的不一定是最美的。你有没看到,很多作家都不写部落格。”

    我答:“你这样说很不公平耶!”

    我无法向冬天的鸭子说春江的水有多暖。

    我也无法和夏天的虫说冬天的冰有多冻。

    看不到部落格有什么好,也许是因未去到好部落。

    写部落格真有多好?部落客们才知道。

  

12 comments:

wuyahong said...

我是夏虫冬草,
应该懂得热与冷。

citiding said...

当局者清

musica said...

夏虫冬草您好!
跨越季节,
知热知冷,
不愧为博客。

musica said...

哈!当局者清为博客。

jin1shu3 said...

乐在其中,
自得其乐!

musica said...

乐在网中!

wuyahong said...

不好变成‘蜘蛛人’。

musica said...

谢谢老师提醒。

不是自投罗网,
而是一网情深。

Glim said...

部落格像个魔术师,把五花八门、大街小巷的人生百态都屡屡连接在网中,更是入不出户能知天下事了。。。蛮有趣的:)

musica said...

以前的人说‘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现代人也说‘大家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的确,资讯之发达,网络的无边,
好的部落格,有深度的评论,
是有益的精神粮食。

jiubo said...

部落格的好和坏,利与弊,见仁见智。
文章也各有精彩,看与不看,自由选择。愿者上钩,已是不争的事实。
任何好的东西,能够跟别人分享,应该是件好事。

musica said...

部落格很多,
内容也琳琅满目,
某些部落格会让某些人觉得:
这不是我的粮食,不是我的菜。

人人都在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